TAK

Don't give a damn if you still can see

Jake Bugg的歌循环久了真是有够魔性,可是也就这吸引我
其实只是听着听着突然抬头看见这句词而已

还是想说Damn it.

我希望我爱的人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很久不出现了呀魂淡么么哒,正开心,结果没两句就说到她和她家那位的危机了= =
我觉得不舒服,说的话都没有起到实质性的作用,安慰顶鸟用,鸟还能吃呢【不
虽然有时候我觉得宝贝儿挺喜欢我满嘴跑火车的
就当做我强健的臂弯

Bref, L'amour est toujours compliqué. On va voir.

评论(2)
热度(2)

© T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