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

看到lof上有一位喜欢的太太最近很难过
搞得我也很难过
事实上跟我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大概是作看客太久
想说点什么做点什么的欲望无比强烈
即使她是一个憎恶别人评头论足推荐转载
只是找个宣泄渠道畅言
连评论私信都关闭的人

知道很多时候关系亲近的人说的话都没用
陌生人的安慰大概还不如灯泡上的斑点能看得目眩
或许不需要
或许所有才华横溢感情充沛的人都会磕死在爱这个字眼上
就算是我自私地想要继续看见她用愤世不嫉俗 刻薄但不尖酸 直戳要害的语言方式写书评
谈论偏颇的美学 不加润色的日常 谈及所见所闻 所思所想
谈论我所不知道 和有幸知道的一切
希望她能走出来

我就是害怕今后再也不能stk到这样一个犹如示警棍般的人
难以施加任何形容
让我光是研读文字都像经历了一场洗礼

如果她清空消失了
我都没有办法装作仿佛从来没注意过
从来没被吸引过

评论(2)
热度(3)

© T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