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

怎么办,我还在等Lazarus的四天后。

没有不能接受,是大脑供血不足那种失真和模糊。

该扯烂账,扯阿馨一把推我进穆赫兰道天鹅绒金矿,扯我妈至今看不懂学古典乐的人怎么就中邪喜欢那些吵与嘈杂却不阻止囤CD,扯遇到的每个人助力加柴火带引导性那种。还赖我,中二不成坑死自己,搞得现在真像有部分跟着一起离开了。

这两天致力于每天出门呼吸新鲜空气紫外线杀菌开开心心聊天该怎么过怎么过。明明是自己喜欢散撒大网,看到微博乱七八糟的又心烦。堆在肋骨后面好多话想说说不出来,反正就算说了也觉得是装逼,主观意识的塞得慌。

人类怎么老喜欢在各种事物上打标签留联想,跟动物圈地似的,进化多少年都不变。偏偏我还就吃这一套。我的starman一个一个地走,而我这么废,死后不能漂在宇宙至少也得进大鱼肚子沉下去,总之不想在地球表面待了。

以后再也不对这世界产生喜欢与热爱。

真这样就好了。

在失去所有爱的人和这种特质之前,酷酷的活。

I'm lying in the rain

I'm still standing in the wind

But I never wave bye bye

But I try, I try

评论

© TAK | Powered by LOFTER